草草草率了

一个励志嗑遍cp的疯婆娘

[西塔]哥哥

[西塔]《哥哥》

ooc注意

cp为[西塔](魔王西×国王塔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上天不开这么一个玩笑的话。

在塔巴斯很小的时候,他还记得女神对父亲说过的话:

“彼岸花诅咒……兄必弑父,弟必弑兄,兄弟终会相残……’”

“没有改变的办法吗?”

女神摇摇头:“这是刻在灵魂里的诅咒啊……”

“命运怎么可能会被打破。”

“那孩子的眼睛是祸因,必须要蒙起来。”



于是不好的流言产生了。

它们像一摊污水,排进干净的小溪里,最终流向湖海。



“塔巴斯就是灾星!”别的贵族这样说他。

“女神说他是不好的象征……”

“赶走塔巴斯!”

“赶走他!”这是民众们的怒喊。

于是塔巴斯终日被锁在他那小又华丽的房间里。

日复一日。

——

西蒙也被父亲给下了禁令:不许去看塔巴斯。

西蒙整天郁郁寡欢。

见不到自己那可爱的弟弟了……

果然,父亲也很讨厌弟弟吧?就像他们一样。

某天晚上,西蒙睡不着,在庭院里溜达,平日里跟着他的士兵此时也不见踪影。

他找到了塔巴斯的庭院。

西蒙飞起来敲敲窗户:“塔巴斯在吗,是哥哥来了哦。”

一分钟后,窗帘被拉开,露出塔巴斯惨白的小脸,眼睛前的布条衬托出塔巴斯十分像人类世界的吸血鬼——

“哥哥吗?”

“是我,西蒙 快打开窗户让我进去'!”

塔巴斯摸索了好一阵,把窗户给打开,西蒙“咻”得放进去,扑在塔巴斯身上。

“塔巴斯,哥哥好想你……”

“但是最近都有士兵跟着,我不好找来,对不起,这次是哥哥来迟了,原谅哥哥吧。”

“嗯。”塔巴斯点点头,西蒙把塔巴斯拽到床边,“现在,上去睡觉吧。”

塔巴斯紧紧拽着西蒙的手。

“哥哥,要一起睡。”

西蒙愣住了。平时的塔巴斯根本不会把自己心底的愿望给说出来,除非……

“哥哥,我也好想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西蒙缓缓睁开眼,背后的黑翼扇了几下。

“西蒙大人,您的心情看起来很不美妙,是做了什么噩梦吗。。”

“是啊,真是个‘噩梦’。”西蒙意味不清地笑了声。

“唉。”黑手下叹了口气,“您似乎是在为您的弟弟而苦恼——”

“毕竟,现在我的塔巴斯可是当了国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蒙做了一个梦。

对于他而言,是对过去的幻想……如果没有“彼岸花诅咒”。

梦里的塔巴斯还是小小的一只,会跟在他屁股后面喊着“哥哥”,会怕打雷,会怕黑……

以至于长大之后,西蒙梦见自己并没有弑父,也没有和塔巴斯争了个你死我活,梦到他做了国王,塔巴斯做了大将军……

而现在,这一切,都不可能实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西蒙大人,雅加女神找您。”梅里美说到。

“雅加?她找我有什么事。”

“是……”梅里美此时有点不想说。

“塔巴斯。”雅加的声音凭空出现。

“哦?”西蒙的眼神突然兴奋起来,“我那亲爱的弟弟又怎么了?”

“西蒙!你就能忍着塔巴斯一步步走到这里?”

“别急,到时候我有份大礼送给他。”

雅加的声音陡然提高了几个度:“希望你到时候不要让我失望!否则你就是下一个『祭品』!”

“我知道知道。”西蒙无所谓的摆摆手,“这话你都告我多少次?”

“我自己心里有数。”

“哼!”雅加最后的声音有点气急败坏。

西蒙挥一挥手,勇气国的地图出现在眼前。

“我的好弟弟,让我来看看你现在在做什么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会议室里,塔巴斯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,头上的王冠彰显了他地高贵的身份。

只是……

“弟弟啊,你的双翼与这身衣服十分不搭呢,你说是吧梅里美。”



梅里美站在一旁,撇了一眼画面“的确,西蒙大人。”

对于西蒙这种行为梅里美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即使成为魔王的他……对弟弟的控制欲还真是强呢。



“啧,真是不爽,还是黑色适合他。”

西蒙脸色有点不悦。



看着记忆中跟在屁股后面喊“哥哥”的小崽子,如今却成长了独挡一面的国王。

如果可以……他想把塔巴斯爷拉入深渊……和他一起,让他永远陪着自己,自己可以一辈子保护他,什么诅咒让它见鬼去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塔巴斯皱眉:“不行,这个提议不合适。”

大臣:“可是……陛下!”

塔巴斯:“我说不合适就不合适!”

扔下这一句,塔巴斯摔门离去。

大臣:……

“'唉,还真是有点想念西蒙国王了啊 ”

“西蒙一定会听取我们的建议。”

“……”



塔巴斯在无边无际的荒漠里走着。

终于,他到达了结界点。



看着溃烂的结界,塔巴斯脸色愈来愈黑。

“啧,真是给我找了个好活啊,哥—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『上』END

(不一定有下

评论(30)

热度(631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