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草率了

一个励志嗑遍cp的疯婆娘

[雷安]小短文

雷安《最后还是靠猫咪确认了关系》

ooc预警

内有雷狮变成猫的元素(注意避雷)

cp为雷安

ok  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,

新的一天。晴空万里。

刚踏入班级的安迷修听到了女生们的谈话:

“最近没看到隔壁班的帅哥呢。”

“他弟弟在高一部,我们要不去问问他弟弟吧。”

“……还是不了吧,他弟弟脾气那么怪……”

“问了也问不出什么。”

“要不问问班长?”

一个女生捅捅另一个:“他和班长关系那么好。”

“咳咳!”突然听到这一句的安迷修差点呛住。

他和雷狮……关系算不上好吧。今天我阴你一下,明天你反手搞我一通。

用“针锋相对”这个词语形容他们的关系是最合适的——如果没有捡到某只大猫。

2,

某天放学回家的时候,安迷修在草丛里听到了一声猫叫。

扒开草丛,是一只受伤的大猫。

大猫的后腿被咬得流了血。

虽然受了伤,但是大猫的气势丝毫不减。

这点倒是让安迷修想起了某人。

3,

那是安迷修第一次见到雷狮受了伤。

受伤的雷狮靠在树边,血迹染红了半条袖子,嘴角也烂了一点。他的脚边,是给他磕头的两个小混混。

“对不起我们错了,我们再也不敢了……”

小混混把自己的额头磕出一个浅浅的血洞。

“滚。”雷狮发话。

小混混麻利地从地上爬起,两人互相搀扶消失在了小巷深处。

安迷修看得出了神。

“风纪委员?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 ”

“碍?”安迷修回过神,“抱歉抱歉——”

“过来。”雷狮说。

“做什么……?”安迷修小心谨慎地朝人走去。

“啧。”雷狮挑眉,“我腿断了,现在走不了。”

安迷修停下。观察雷狮。

隐隐约约,安迷修觉得雷狮的重心是在左边。

“你腿断了为什么还站着?”

“比较有面子——行了吧这个答案,过来扶我,笨蛋风纪委员。”

最后出于同学之间的关爱,安迷修把雷狮领回家,认认真真的给雷狮包扎伤口。

雷狮低头看着安迷修头顶的发旋,笑了一声。

4

安迷修回过神,朝大猫伸出手 

“猫咪,和我回家吧。”

大猫闻闻他的手,随后在他手心里蹭了一把。

去了一趟宠物医院,解决了大猫的问题后,安迷修给猫咪戴了一个红绳铃铛。

猫咪用前爪扒拉了一下铃铛,铃铛就叮叮响。

“喜欢吧,这是师父留给我的。”

猫咪抬起头,“喵”了一声。

“好了,该给你起个名字了……碍,你的眼睛也是紫色的?真好看。”

安迷修挠挠猫咪的下颚,“叫你小雷?”

“喵”猫咪甩甩尾巴。

5

起初给猫咪起名叫“小雷”,安迷修确实有私心 

他总觉得这只猫的性格也和雷狮太像,猫粮不吃,偏偏就吃什么烤串。

而且还自己偷偷喝自己的啤酒!

还喝不醉!

安迷修此时怀疑人生。

“喵。”喝完啤酒的小雷舔舔爪子。

6

小雷不动声色地爬到安迷修的床上。

地上的影子逐渐变大,直到变成人形。

“啧,真是不巧啊,居然被你捡到了。”

安迷修一觉醒来,发现猫丢了。

那是和他生活了一个月的猫啊 

安迷修有点失落。

7

安迷修听到了铃铛的声响。

寻声望去,那人十分耀眼的站在树荫底下。

雷狮无意间的抬手,露出了红绳铃铛。

安迷修收回视线。

真是的,魔怔了。

8

安迷修再一次碰见了小雷,这已经是暑假的时候了。

小雷叼着铃铛,蹲在安迷修家门口。

安迷修喜出望外,他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小雷 。

小雷亲昵地蹭他的裤腿。

安迷修把小雷抱起,戴好了铃铛。

“不许再离开我了哦。”

9

经过变成猫的这件事,雷狮搞清了许多——这是他们家祖传的病,只有在变成猫的时候被喜欢的人亲一口……才可以恢复。

只是……喜欢的人?

笑话,校霸怎么可能有喜欢的人

直到他遇到了安迷修。与他针锋相对的家伙。

不就是比自己大一岁的风纪委员兼隔壁班班长。雷狮如此想到。

10

小雷轻松地跳到窗户上,傲娇的舔舔爪子,再居高临下地看着家里的新成员——一只狗子。

狗子是只金毛,傻乎乎地扬起头看着小雷。

小雷:这狗怎么有种熟悉的感觉。

安迷修后来和他说:“小雷,这是我同学拜托我照顾的狗狗,你俩要好好相处哦。”

小雷:“喵 ”

11

“老大?”佩利看到雷狮,一路小跑过去。

“老大你可算来了,今天烧烤店打折!”

听罢,雷狮说:“我今天有事,你和卡米尔帕洛斯去。”

佩利:“老大你有什么事啊。”

雷狮:……

这个问题他不怎么想回答。

最后,雷狮丢下一句“蹭吃蹭喝”就走了。

12

安迷修最近有一场初中同学聚会。

在利用“小雷”这个身份知道后的雷狮自然不能错过这场热闹。

于是一大早,雷狮就把风纪委员压在厕所隔间。

“你有同学聚会?”

“关你什么事。”

“没什么,就想凑个热闹。”

“……”

安迷修扬起头看他,他比雷狮矮了半颗头,“你怎么知道我有同学聚会。”

雷狮笑了一声“因为某个特殊的身份 ”

安迷修:……

最后坳不过雷狮的风纪委员答应带着雷狮去参加聚会。

周五晚上,安迷修翻箱倒柜的挑选衣服 

小雷指了指那件白色卫衣。

安迷修:“你是希望我穿这个吗。”

小雷:“喵。”

13

同学聚会在周六 

安迷修一开门,就看到了雷狮穿着一身黑在门口等他,这人还戴了个口罩。

更巧合的是,安迷修今天穿着一身白。

从远处看,就像一对同性情侣。

“走吧,风纪委员大人。”雷狮说到。

14

约定地点是在电影院。

他们打算先看一场电影,由某位富二代包场。

这个富二代自然是雷狮。

有几个女生向安迷修要雷狮的联系方式。

安迷修有点不开心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随便胡掐“他有对象了。”

女生们失望地啊了一声。

“安迷修?”雷狮拿着两桶爆米花,昏暗的光线让安迷修看不清雷狮想吃人的表情。

“那么我过去了。”

15

“碍,你说……安迷修的对象该不会是那个大帅哥吧。”

“有可能哦,他俩今天黑白配呢。”

“两个人站一起好配啊'……”

“虽然大帅哥没露脸,但我感觉他就很帅。”

“——”

坐在后排的安迷修和雷狮自然没有听到前面女生的话题。

安迷修的注意力在电影上,而雷狮的注意力在安迷修身上。

他今天穿的真好看。雷狮想。

——

电影结束。

有些女生感动地直哭,还有的一部分在谴责男二的渣。

出了电影院,已经上午十一点。

三十几号人去了酒店,包了一间,这个钱还是某位姓雷的阔少掏的。

16

饭局上,气氛活跃了不少,有不少女生向雷狮搭话:“你和班长是同一个班吗 ”

“不是”

“你们现在在哪里读书啊……”

安迷修:“凹凸学院”

雷狮撇了一眼安迷修。

“班长,要不你介绍介绍他呗 ”

“就是,一上午了我们还不知道少爷的名字”

“雷狮 ”雷狮说到。

“哪个shi?”

雷狮撇了一眼那个女生,“关你屁事?”

“啊,哈哈。”女生尴尬地笑了几声。

安迷修见雷狮还是没有把口罩摘下,悄悄问他,“不摘口罩?”

“不摘。”雷狮说,“我怕帅死那堆女生 ”

17

安迷修喝醉了。

他躺在酒店里的大床上。

“吱呀——”

“风纪委员的酒量真是差呢。”

安迷修不想朝理雷狮:“滚。”

“滚?”

雷狮哼了一声,坐到床边,“你身上黏糊糊的,不去洗个澡?”

安迷修摇摇晃晃地坐起身,“我还要回家……照顾我的猫 ”

“你的猫?

“对,它叫小雷。”

雷狮挑眉,“你的小雷就在这里。”

安迷修:?

雷狮露出了手腕伤的铃铛,“由于某些原因,我变成了一只猫,然后被你捡回去了,看,这是你给我的铃铛——”

安迷修突然拽住雷狮的领子,强支起身,软软的唇瓣落在了对方脸颊上。

雷狮愣了一瞬,“你这是在主动献吻吗,风纪委员。”

18

第二天,安迷修腰酸背痛得无法从床上下来。 雷狮给他端进一杯牛奶,“昨天晚上,多谢款待 ”

安迷修:??!?

雷狮坐在床边,露出那串红绳铃铛。

“看,这是你给我的。”

安迷修如梦初醒:“你是小雷?”

雷狮大方的承认:“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