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草率了

一个励志嗑遍cp的疯婆娘

短小的番外[雷安]

《最后还是靠猫咪确认了关系》番外

《相处的一个月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雷轻松地跃上屋顶,晒太阳。

暖暖的阳光照在小雷身上,它惬意地伸懒腰。

“喵。”

刚开始,小雷会自己寻找食物,在得知安迷修家都是鲱鱼罐头的时候,它嫌弃了安迷修一段时间。

“抱歉小雷,我以为你会和我师父一样喜欢吃鲱鱼罐头……”

小雷在安迷修的手背上留了个爪印。



之后的某一天,小雷发现了自家铲屎官私藏啤酒。

于是它偷偷喝了几罐。

再后来的某天,安迷修带着它去吃烤串。

小雷整整吃了两盘。


——

《关于啤酒的事情》

安迷修偷偷藏啤酒,这件事只有小雷知道——没有味道能骗过猫。

安迷修放学回来,看到客厅一片狼藉,小雷躺在沙发中间,电视正播放着电视剧。

更重要的是,他的啤酒就剩下一半!

安迷修有点难以置信地看着小雷。

小雷甩甩尾巴,仰着头走了。

完蛋,这猫成精了!



《安迷修为什么偷偷藏啤酒》

喝醉的安迷修抱住小雷,该说的不该说的都一股脑的吐出来——

“小雷啊,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”

“但是那个人性格恶劣,我俩就像宿敌一样——”

“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安迷修迷迷糊糊地看到了小雷的眼睛,“你的眼睛……真好看”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给你取小雷这个名字吗”

“因为我喜欢的人,名字里面有个‘雷’字。”

安迷修说完,在小雷的鼻子伤落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“但是他最近一个月都没来学校了……”

“我想他了。”



第二天,小雷与红绳铃铛一起失踪了。

但雷狮来学校了。

安迷修不知道该喜该愁。


上体育课时,雷狮站在树荫底下休息。

雷狮抬起胳膊,露出了红绳铃铛。

“啧,这球技不行。”



放学回家,安迷修听到了铃铛响声,他下意识的回头。

是小雷。

小雷叼着铃铛,抬着头看他。

“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